终局.♡

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.

我突然想起

NPC的解散演唱会是10月12号

而我们11号和12号两天开运动会

也就是说

当我的同学全部在打打闹闹嘻嘻哈哈时

我只能自己捧着手机塞好耳机

看着那块小小的荧光屏

在心里说:

对不起,NPC,照料不周

我没办法陪你们了,我没法给你们一片蓝海,我也没法参与到蓝海中

我甚至恨我自己为什么要粉上一个限定团

我如果当初不粉,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的撕心裂肺

可我不能这样想

他们值得我去喜欢,去记忆

他们的一切都值得我拿我的生活去融入

他们真的是我爱惨了的九个在舞台上会闪闪发光的男孩子

那就兵分九路,顶峰相见吧

我不相信NPC会解散

明年我照样还是会说NPC两周年快乐啊

可惜

NPC成了我这辈子唯一的意难平

廊坊的雪化了,我们却被困在大厂,再也出不去了💔


评论(3)

热度(11)